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aturday, August 05, 2006

丢记者的脸

故事2
---

故事2还是以这位恶名昭彰的阿星哥为主!

话说在布拉格的那一天,下午时在布拉格广场有4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

团内几位上了年纪的人士和我们记者中几位人士,有表示要会酒店休息和到酒店附近的特易购逛。

主人家只好淘腰包付德士费让大家如愿以偿。

原本华文报的三个记者也打算回去,怎知,咋问德士费之下,价格竟然贵的要命!

从广场回到酒店就区区的十分钟路程,就要500克隆,也就是约马币100令吉。

这摆明是“砍”游客!

三个极有良知的记者,不想浪费主人家的钱!就一致决定继续闲逛4个钟!

4小时后,这群回酒店的人们回来了!因为我们会在附近游船河吃晚餐。

阿星哥看到我们三个,就问“你们不是要回去的吗?为什么又没回去?”

我们说:“太贵了!”

他答:“他们付嘛!”

我们答:“..........”无言以对
posted by 冻柠蜜 at 4:31 AM

1 Comments:

如果你知道很多记者在国内也是这么样,你就不会这样大惊小怪了。

有记者采访后拉大队去吃饭,一定要拉一个政治人物去,因为他会付钱。

有记者拉大队去唱K,也要叫一个财主去,因为他负责埋单。

这就是很多记者堕落的原因。

2:3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