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Friday, March 31, 2006

爱的反面,不是恨!是无情!

爱的反面,不是恨!是无情!

“没有爱,哪来有恨?”一句很多人说过,很多人写过的话。应该只有无情过,和被无情过的人,才能够真正的体会这句话的真实。

人人皆有情。无情皆由有情起!无情皆因心死起!

越有情的人,被重重的伤害后,往往就会变成最无情的那个!

对着曾经深深喜欢的人,嘴角只出现冷笑,不再有一丝感觉的时候,才惊觉原来这些人的所作所为,真的让自己变成一个那么冷血、无情的人!

一个自己从来不曾认识的自己!

有时候在想,真的要很感激这些伤害过我们的人!没有他们,我们就无法体会人生!无法体会到这个世界的冷,这个世界确实有丑恶的存在!还仍然懵懂的以为,这个世界真的有真、善、美!

无情是可怕的!无情的时候,真的什么事都能够做得出来!

因为,我们已经不会去在乎别人的感受,也没有那个能力去在乎了!不要问我,我有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

当我曾经愿意去考虑别人的感受时,我只让自己不断的陷入困境。越想为别人设想,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结果自己的情绪越不受控制!

所有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当我无法负荷的时候,我会崩溃!我不想崩溃!

我只好选择放弃,我能够做的,就是对自己好一点。

不闻不问、不看不听,是无情的序幕!

然后,就会开始发现,原来,人,有时候,的确要有自私的时候!这样日子才会比较好过!

长久性为别人设想,人家就会take it for granted,以为你对他好,是必然的!

当你开始对自己好,人家就会说你自私!

人,真难为!还是,对自己好一点啦!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2:53 AM

2 Comments:

Ah Mian, I would write in Chinese if i have ChineseStar, but i'll just comment in English for now. I felt deeply connected with what you said... i agree with everything that you said.. and i would like your permission to take your blog, and translate it into english on friendster in mine. may i? :)

-Chu Bing (Cassandra)

2:54 PM  

"just do it!"haha....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others as well,that's y i write blog....after u translate,let me know where u 'published'it,so that i can read also,n know what's people's comment....
i think i should say thank you to translate it also..


mian

4:5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