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Friday, February 24, 2006

巧合的数字(女生篇之1)

好想念他!

不知不觉,没有和他联络也有差不多一年了!不知道他现在过得好不好?不过,以他不甘寂寞的性格,应该过得很好吧!

好想尝试把这个贺年短讯传给他,即使他不知道我是谁!

把手机握在手里,只要再按一个键,就能把短讯传到他的手机里(只要他没有更换手机号码!)。但是,心里的矛盾,让我把手指放在手机键上,却无力往下按!

好害怕一按下去,我会后悔!

好害怕一按下去,我又再次沦陷!

不理了!不理了!传了再算!可能他只当别人传错短讯,不会给予任何理会。

手机荧幕出现“message sent”。

心脏“扑通!扑通!”不停的跳!

突然,手机响起在这一刻听起来可怕的铃声!他仍然死性不改,依然那么爱打电话!

我当然不会接电话啦!假装看不到手机的灯在闪了不停,到浴室去洗衣服。

可是,心里总是忐忑不安,不愿接他的电话。却好想知道他现在过得怎样?我该怎么办?

突然,一个念头突然冒出来。既然他不知道我是谁,我伪装成另外一个他不认识的人,不就得了吗?

对了!就这么办!

马上把手上的肥皂洗干净,回到房间拿起手机,传了个短讯给他。

短讯中,我假装不知他是谁,问他干嘛misscall我?

哈哈!他还真聪明!只将我之前转发给他的短讯传回给我。

我(装傻):咦,你怎么也有这则短讯啊?

他:刚才你传给我的啊!

我(继续装傻):哦?!是吗?那不好意思,应该是我传错了!

他:没关系!nice to meet you!

心想,你还真“友善”!有种死性不改的感觉!

我:你还真友善呢!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这样你也能说nice to meet u!

他:没关系!因为你带欢乐给我嘛!

我:不和你聊了!我要睡觉了!以后我再不小心按错号码时再和你聊!晚安!

他:晚安!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1:17 PM

1 Comments:

wei,is his a real story?never heard that there is such a guy appeal in ur life...never thought that u r so good in bluffing,haha...

4:4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