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February 12, 2006

没教养的傢伙!

今天去了一个整肚子气的工!
主办单位是一个铜臭味极高的生意人!
不说他们邀请媒体前往出席采访,把媒体席安排在场外,这间公司的老板对人的态度,简直就是没教养。而且,上梁不正下梁歪!下属也一样没礼貌!
他向我解说完节目内容后,还加送一句“好啦!有东西写了啦!”
他说,今天也邀请了一位来自中国的画家,这画家的来头不小。是第一位以水墨画画大红花及双峰塔的画家。
由于这个画家身上有病,不太能够走太远的路,因此需要人家用轮椅推他。
在节目还没开始前,这位老板的下属用轮椅把画家推到场内,我竟然听见那位大老板用英语喊道“叫他自己走路,坐在轮椅上多难看!”
哇!我当时听得目瞪口呆。他是怎么搞得?这是一个老板的说话方式吗?
这位老板的恶行还没有结束哦!
我还没回神,就看见这位大老板走到画家面前对画家说“等下啊!第一件事,你帮我画‘年年有余’,然后画。。。。”
站在我身边,这位大老板的属下不好意思地对我说“这位画家有病,所以要坐轮椅”。
可是,我想要听到的解释并不是这一个,而是为什么你们会用这一种态度对人?
请问,坐轮椅可耻吗?我不觉得可耻!反而这位老板才应该感到羞耻!
或许是你出钱把画家请来,难道你就可以用这种方式对人吗?
还有忘了说,这老板还自称是event company,竟然不知如何招待媒体。我不稀罕昂贵的礼物及食物,但至少不是这副没礼貌的嘴脸!
posted by 冻柠蜜 at 2:23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