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February 05, 2006

巧合的数字(男生篇之1)

“哔哔!”手机的短讯铃声响起!

躺在沙发上的我,懒样样地伸手往茶几上摸,心里在想:“一定又是那些新年祝贺的短讯了!”

把短讯信箱打开,的确不出我所料,是祝贺的短讯!可是......把短讯传过来的手机号码,却不是我所认识的,号码是0123456789......

我想,应该是发错短讯了!可是很巧的是,这个手机号码当中,有着我的车牌号码!反正无所事事,让我打个电话过去问问,可能会是哪一个我认识的朋友换了手机号码没通知我呱......

“嘟嘟......嘟嘟......嘟嘟......”嘟了好几十声,对方都没接电话。算了,放弃!

继续观看那无无聊聊的电视节目。

“哔哔!”手机的短讯铃声又响起了!

“你是谁?为什么misscall我?”刚才那个手机号码发过来的短讯。

哈哈......这个手机的主人,还真有趣!自己先传短讯给我,还问我为什么misscall她!

于是,我把刚才她传过来的新年祝贺短讯传回给她。

她传回来的短讯:咦,你怎么也有这则短讯啊?

我无力的回答:刚才你传给我的啊!

她:哦?!是吗?那不好意思,应该是我传错了!

我:没关系!nice to meet you!

她:你还真友善呢!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这样你也能说nice to meet u!

我:没关系!因为你带欢乐给我嘛!

她:不和你聊了!我要睡觉了!以后我再不小心按错号码时再和你聊!晚安!

我:晚安!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09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