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February 12, 2006

被什么吓最可怕?

当然是被自己吓最可怕!

这一天,我坐在车上正要去assignment。忽然想起,我今天有没有带钱包出来?

这念头让我心里一寒,马上拉开手袋一看。糟了!没有钱包的影子!

可是却怎样都想不起到底我把钱包放在哪里?没钱还算事小。没带身份证及驾照才事大。

于是我马上打电话给同事,请她借我钱,因为我必须付parking和过toll。

在等待她下来的时候,脑袋忽然闪过一道光“我的钱包好想在车尾的背包里”。

我马上下车打开车尾箱,哇!我的钱包真的在里面。太好了!马上舒了一口气!

所以,像我这种落三忘四的人,常常都会被自己吓的半死!
posted by 冻柠蜜 at 2:43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