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aturday, March 18, 2006

难怪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没礼貌!

那天倒霉的被派到出席那个自称“专业教匠”的记者会。
他们发的文告,改了又改,就如本报报道的一样,剪不断,理还乱!
那位燕子,看不懂中文,难免会不知道“东宗”和“冻死疮”的分别啦!
可是,他们那么专业,应该发专业的文告吧!
他们看了那篇让他们面子尽失的报道,也很难不生气的。。。。
你们都知道啦,燕子打电话来骂我,第一句就是“你知道我找你做什么吗?”
“你看了那篇报道不爽。”
“u r not professional!”
哇!专业教匠有资格说记者不专业?专业教匠不是只在教匠方面专业而已吗?竟然踩过界!
我当然把所有推到老板那儿去啦!
我跟燕子说,很对不起,老板叫我写,我不能不写。
我说对不起,不是那篇报道有错,而是那篇报道的确得罪他们。但是我的确是确实报道,专业!没错!
燕子说,她问了几个相熟的记者,他们都说我这么写不专业。
还说,他们和某总会长(新年期间曾来“探班”)很熟。(你们很熟关我什么事!)
还有,我们这么写,他的会员会不买我们的报纸。
如果我只写你要的东西,不能写其他的,不如你给广告费好了。还是你来收购我们好了,到时你要什么见报,什么不见报都可以。
原来现在的教匠只有这般水准,难怪现在的年轻人礼貌有限!
后来她找我们老板,老板还向她献意以后有不清楚时,可询问我们,以避免错误!她还答,这是好建议!
还说,她和我们老板并没有大大声说话!
她没事了!事情结束了!
就只有我白白被骂了一顿!
我记得以前小学老师教我要有礼貌,勇于认错!但是,为什么他们没有身体力行?骂错了也没道歉!恶人先告状!
只有我倒霉吧!见低踩,见高拜!
手机常常没电,就她打来时不会没电!
只好告诉自己,不要和这种人一般见识,有损身份人格!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2:34 AM

1 Comments:

朋友,你指的燕子應該不是我吧?哈哈…還好我不是教界中人…
算了吧,工作就是這樣,有時會遇到無理取鬧的人。我們避免不了,唯有忍下來了。
當然,她不會罵你的上司,她會罵你。我們不能怪她,因為她無知。得罪記者,她應該不會有好下場,哈哈!

8:4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