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hursday, March 23, 2006

致,所有给我留言的来宾

致,所有给我留言的来宾

此燕非彼燕:谢谢你的安慰!我也知道这种事是无法避免的。但是还是无法不生气。祝我早日练成百毒不侵啦!还有她不会有好下场是你说的哦!哈哈!

无名氏:不知道我那么会“老做”?唉......证明你对我了解不深。至于是不是真的故事嘛?很多时候,很多东西,真亦假时假亦真。真真假假,又何必太认真。这两句话,好像有点熟悉。如果没记错,好像是林志颖的歌词。

彩佩:最喜欢你啦,让我可以知道留言的是何方神圣。只要人乐观,坏事也会变成好事。人悲观,好事也会变成坏事!共勉之啦!祝开心!

白兔:谢谢你的鼓励!我们一起加油哦!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1:16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