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aturday, August 05, 2006

丢记者的脸

故事1
---
尽管欧洲国家喝酒便宜过喝水,也尽管我们这一次是受人家邀请到德国去,一分钱也不用出,除了包吃包住包机票,平时口渴买水喝,主人家也很周到的自动付钱,但是这个非本报的阿星哥的态度实在太丢记者的脸了!

这个阿星哥不知是他嗜酒如命,还是人工太低,在自己的地方不舍得买酒喝。从在机内开始,就不停的喝啤酒。

主人家堂堂一个经理,对我们这记者,简直可说是服侍周到。不只是付钱,还帮忙拿行李!

可是这个阿星哥,为了喝啤酒,夸张的说,可算是不顾一切。

话说有一天,这位经理已经陪我们在街上逛了一整天,晚上回到酒店已累得不得了。

中文报的三个记者去了健身房后,就去敲这位经理的房门,问他明天的集合时间。

这个经理的样子,只有一个累字!

回答了我们的问题后,他请我们到酒店大厅,帮忙通知阿星哥等一下。因为阿星哥“请”他一起去喝啤酒。

我们实在看不过眼,到大厅通知阿星哥时,还特地用言语暗示他,经理已经很累了!

怎知这阿星哥还真的会装,就只点头了事!

阿星哥约经理去喝啤酒,还不是要人家帮他给钱!如果经理不去的话,他就要自己给钱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3:41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