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Friday, May 26, 2006

我该如何反应?

今天一早,站在国内事务部门前,吹着迎面而来的凉风,希望这凉风可以让我精神清醒一些。也顺便看看有什么人物也出席会议。

忽然,身边的一个西装阿伯,看似斯斯文文的走过来。别担心,他没有任何的不轨行为!哈哈!

他问我说,可不可以借他手机用一用?因为他的手机落在车里,他要打电话给他的司机过来接他。

由于我有过借电话给人,后来手机被拿走了的经验(这经验迟些在写出来和大家分享!)。所以我就跟他说,你到内务部里面去借电话比较好!

可是,他还是不放弃!我后来想想,在政府部门的地方,他应该也不敢光天化日之下,抢东西吧!

于是,他用我的手机打了电话给他的司机。

在不到两分钟之后,我听到身边响起“的零......的零......”的声音。

然后,这个阿伯竟然慢条斯理地从裤袋里,拿!出!电!话!来!哈!囖!

我的天啊!我今天走什么运啊?会碰上这种人!?

我好气又好笑的闪到一边去!不想知道他会给我什么表情!

可能他会觉得我很笨,那么容易被骗!

我在想,为什么他会说这种谎言?

因为他吝啬到极点,不愿付电话费?

还是他手机的话费刚好用完?西装阿伯应该不会是用预付的吧?

总而言之,就是对他的这种行为摸不着头脑就是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2:54 AM

1 Comments:

燕子

所以說啊,朋友,好人還是不易做啊~做了好事沒好報,分分鐘還有被取笑的危機,很慘呀!
借手機這回事的確很危險,現在大家手上的機都不是便宜貨…想想,還是小心為妙,最多對方說要打給誰,我幫他撥電話替他傳話就好了。最壞也只不過是亏了那一些錢。唉。

10:3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