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倒霉

早上去医院的时候,在红绿灯处,竟然被一个年轻马来少妇轻轻撞了一下。
她要换车道,又不出灯。
我下车看车伤,她不敢下车。
我上前去,她只会说sorry。道歉!道歉有用吗?
我向她拿身份证抄资料。看到她也是登州人,口气就放松了。
我直接问她要不要赔?她说好。
于是我告诉她,我会去车厂问价钱。然后通知她。
如果联络不到她,我会去报案。
医院工作完毕后,去相熟的车厂问价钱。
没想到,竟然会走错路!
车厂uncle说,只需区区的50令吉。
心想,算了!那一点点钱,不用她赔了。
没有心情去处理这些麻烦的事情!
最近真是倒霉到极点!
什么不希望发生的事情都发生!
不是我的错,被撞的却是我!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40 AM

2 Comments:

人没事就好。
=)

10:17 PM  

谢谢你

7:5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