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新年快乐

并没有很喜欢过年。

其中一个原因,很怕听到新年歌。只要听到电台播新年歌,我一定马上转台。

今年的除夕还蛮开心的,不过有点累。

一早起床上网training ,然后中午陪从国外回来的朋友到金三角购物。

自从辞职后,高跟鞋(其实很低而已)就被打进冷宫。

太久没穿的关系,一穿就走那么久的路,结果脚痛得要命。

久未回国的这位朋友,想念本地食物极了。我们到pavillion的美食中心找吃。

结果吃的是台湾小吃。她吃了蚝仔面线和一些鸡排。我则永远受不了甜不辣的诱惑,即使咳嗽不应该吃煎炸,结果还是吃了。

今年初夕的团年饭,和宝贝一家人一起吃。

我不用帮忙煮,白吃又有点不好意思(虽然我经常去白吃)。于是我买了鱼生过去。

幸好我买的是6至8 人份,去到儿子家才知道有很多人。

吃晚餐的时候,一部分的人站着吃。我也选择站着吃,我站在宝贝儿子的旁边。

儿子娘叫我坐着吃,我懒惰走过去。

后来,儿子对着我说:“阿勉姨姨,去那边坐。”

结果引来哄堂大笑,我也赶快坐到椅子上去。
posted by 冻柠蜜 at 3:25 PM

2 Comments:

我也和你一样一听到新年歌我就会把收音机关掉
哦~对了,我妈叫你新年来我们家过年 :)

7:39 AM  

哈哈!帮我谢谢你妈,和向你父母说声“恭喜发财”!好多年没有见过他们了!
上一次好像是去中国之前,几乎是5年前的事情了。

3: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