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February 04, 2008

在结束时开始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有办法管理自己的情绪。

尽管没有在人前失控,但是眉头都是深锁的。

很想大哭,将所有的情绪发泄出来,所有的感觉憋在心里一点都不好受。

可是眼泪怎样都流不出。

即使早已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但是还是没有办法做足所有心理准备,让自己好过一点。

去年的新年不开心,今年的新年也不开心。

去年的新年,心那么痛。为什么今年还是一样?

理智让自己知道,没有谁对谁错。我没有办法怪任何人。错的,可能依然是时间。

理智和情绪的矛盾,是那么地痛苦!

清楚知道每一个决定的理由,但是我还是那么地不快乐。

在面对工作的时候,我很努力地不让情绪浮现。我不知道我的努力有没有效,我怕他们会认为我是一个工作不用心的人。

但,我又那么地无能为力。

我要怎样做,才能重新开始?至少,我要怎样才会不难过?

每一次碰到感情,自己总是很伤很痛的那一个。我不想再重复这样的痛。

每一次做好人,为别人着想,结果难过的都是自己。

也许,不要再碰,心就不会再被别人伤。


posted by 冻柠蜜 at 3:15 AM

3 Comments:

有没有想过去探探阿姨?
你可以把不开心的和她分享
虽然我从来不认识他是谁
也许知道也不知道原来就是他
也不知道到底背后是什么故事
更加不想去问你到底发生什么回事
我只是不想你现在这个样子
满脑子都是他,没有他地球依然会转
日子一样是白天黑夜,年一样会过
为什么要这样?每次读你的部落格都很心痛
因为你不快乐,我那个可爱的阿勉嘞?
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那么惨?
你不是输家,ok? 难道你不想走出来吗?
你要一直把自己藏在那份感觉里吗?
我不知道该怎样去劝你,反正你都听不进去
我们都是一样硬颈的人
你自己喜欢怎样就怎样啦
我会继续做你的读者
新的工作岗位开始上班了吗?环境好吗?

7:17 AM  

哦,对了,忘了说
他没报平安,那就算拉
又不关你的事
干吗要自己拿苦来辛
要不就自己对自己说
没事的,应该到了, 还是回家了
还是还在忙吧
如果有事会有新闻的,不是吗?

7:22 AM  

我很担心,很担心
你会认定自己是感情永远的输家
所以以后不敢再碰
我的记忆中这次应该是第二次
应该不会是同一个人吧
不会的,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好像我这样,那么多段感情
又怎样,还不是一样交白卷
不断地问自己为什么
为什么都不认真,是自己有什么问题吗

7:3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