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陪我看医生

咳了快一个月都没好。
今天他两次叫我去看医生。
我先说不喜欢,后来才告诉他其实我从小怕看医生。我不喜欢医院,不喜欢看医生。
他说,等他从外坡回来陪我去看。我不要。
这一次有你陪我去看医生又怎样?
难道以后我就不用一个人去看医生吗?
还是以后我都不会生病?
以后我自己去看医生的时候,我是不是会不难过?
我只能说不要,我能说其他吗?我只知道,自己一直都很矛盾。



一位很好的前同事传简讯给我,介绍我去看中医,也愿意陪我去看。
我从来没有看过中医,会怕。被她笑了一下,但是她还是愿意陪我去。
虽然不是很想去,但是看他叫了两次.......不知道最后会不会去。
因为我想在家上网,看看.......
posted by 冻柠蜜 at 7:54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