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今天

今天一起床,就往儿子娘的家走。载她去银行,我在车上等她。

之后天下雨,唯有去jusco吃麦当劳。然后去有机店买东西。

回到她家,我俩原本要睡觉,可是我咳嗽睡不了。结果两个人躺在床上聊天。

看似聊得还好,其实自己知道自己事,可能儿子娘也发现了,只是没有说而已。

就好像那天,她也看得出我心情不好。现在,她也知道我每天去找她的原因。

今天没有流泪,除了早上看到好友给我的留言,让我好感动。

晚上和儿子一家人去吃沙爹,我只吃了4枝和一杯米禄。

从儿子家一出来,天开始下大雨,有种老天爷知道我心情的感觉。

最后还是发了简讯。好气我自己!什么时候才会停止发简讯阿?

posted by 冻柠蜜 at 7:03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