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January 28, 2008

不想一个人在家,只好躲到宝贝家。
陪儿子娘去看屋子拿锁匙,她们在小心观察屋子的情况时,我无所事事,靠着墙壁站着,我不知道能做什么......就像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回到宝贝家,也许昨晚咳嗽药的催眠药效还没过,就到房间睡觉。
怎么也睡不着,脑袋不断地工作,放映着难过的片断。
最后只好到客厅拿咳嗽药喝,这样不久后才能让脑袋暂停工作。
儿子娘煮晚餐的时候,我帮她到保姆家带宝贝回家。
一个人等电梯,搭电梯,然后带宝贝走在回家的路上。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呆呆地。牵着宝贝的手,却没有心情逗他。
宝贝看到我穿着他娘的短裤,手中拿着他爹的锁匙,他说,阿勉姨姨穿妈妈的裤子,阿勉姨姨拿爸爸的锁匙。
他好聪明。回到他家,将这件事告诉他爹和娘。
然后自己坐在他娘的手提电脑前看港剧,眼睛盯着荧幕,脑袋好像一片空白。
儿子娘煮好晚餐,叫我吃饭。我把盘子中一半的白饭,移到他爹的盘子中。
其实,如果不是在儿子家,也许我真的咳到不想吃饭。
不想儿子娘担心,只好意思意思用汤配饭,吃一些。
晚餐后,我继续盘腿坐在手提电脑前看港剧,不久之后,宝贝儿子坐到我怀里来。
好想紧紧抱着他,可是不敢这么做,怕会将我的咳嗽传染给他。
晚上9点多,非回家不可的时间了。我拿了随身携带的咳嗽药离开。
开车回家的途中,我知道自己状态不好,不敢开快车。
眼睛定定地望着前面的车子,左右和车内的倒后镜几乎都没有去看。就这样直直的开......
最后,眼泪掉了下来......
posted by 冻柠蜜 at 6:41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