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January 27, 2008

我以为

阿姨,突然很想你。想你的时候才会流泪。
有时候在想,你和你的疼爱离开后,你会不会派一个天使给我?
如你般疼爱我,让我觉得会有人像你一样。
选择了一个很有意义,很有挑战性的工作,面对生死似乎避不了的事。
我以为,会有个人在我面对生死挑战时,给我精神上支持,鼓励我继续这富有意义的工作。
让我像你一样勇敢,会有人勇敢地陪我勇敢吗?
我知道,身边的朋友都会支持我。
每当我想起你,我都会流泪,也会不由自主发简讯。
现在我不发简讯了。只会在这里抒发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47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