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决定了

我想,我明白了,应该做决定的时候了。
其实一直都知道,只是自己不愿意去面对。
不想再猜,很累了。
不愿意面对的,应该不只我一个。
能说的,都说了。但回应却是那样的。
也许,应该瞭了。
说不出口的,也不知怎么说。
一再擦肩,很累!
既然没有人愿意做决定,就让我来做坏人。
放手,最好的方法,消失吧!
对大家应该都是好的。
如果属于你的,一定会是你的。
我知道对我好,但又怎样?
也许是我不坚持,但又能怎样?
我一个人坚持,有用吗?
可能还会变成不好的事。
是你也好,不是你也好,我也没有办法了。
错过也好,不是错过也好,我也没有办法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16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