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January 21, 2008

怎样

最近都不知怎样的。
有些东西,不想自己一直想。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到底自己想要还是不想要,自己也不知道。
有时候知道自己想要,很想要;有时候却想放弃,我不知道有些人想怎样。
也许,我应该开辟另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部落格。
但不会放弃这里,只不过有些这里不方便的东西,可以在那里抒发。
有些东西,在这里抒发的话,好像是有意写出来,故意让有些人知道。
有些情况,我或许知道,或许只是自己想太多。
有人说,你的羊别人牵不走,但我怎样知道是不是我的羊?
问题,不被正视,选择逃避。我没有办法。
不知哪一天,就会算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6:11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