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December 24, 2007

闹笑话

圣诞节前夕,竟然衰起来,被派去法庭采访一个不知道在哪一间法庭的案-一家三口被控拥毒,唯一刑法,死刑!

结果到处联络同行。最后给我找到一个救星。

我们发现,这天有两个法庭的倒霉鬼,会一同出现在法庭。一个是我,另一个是中国的。

这天在法庭,平安渡过。因为那家人还没有被控,只是申请延扣。

可是当我们去吃午餐的时候,长发上头打电话过来,问有没有新闻。我答没什么新闻。

他问:“有空(控)吗?”

我心想,惨了!为什么问我有没有空,不是叫我加班吧?我已经写了不要加班!

可是我还是问:“有什么事?”

上头再问一次:“有没有被提控?”

哈哈!我终于收到他在问什么了,马上答他:没有被提控!

结束谈话之后,我自己一直觉得好笑。这样也会听错。
posted by 冻柠蜜 at 4:49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