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害怕历史重演






不知道是不是相同星座的关系。我们曾喜欢过同一个人,虽然她坚决不承认。


现在,虽然我还不确定。其实我更不想确定。

我怕知道事实,因为我知道我不会是她的对手,甚至对手的资格也没有。


我害怕那像是被欺负的小鹿外表,让我不战而输。

我害怕同样的情况,会再次上演。

做选择不容易。去,可能要面对我不想知道的现实。不去,但我又想见你。

没想过会对你有感觉。开始不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有时会有甜蜜的感觉,但还是觉得那个心里不住任何人,不对任何人有任何感觉,是最自由自在的。


单程路的感觉是一个没有目的地,不知道为什么要上路的旅程。旅途中,无论见到的是悲伤或快乐,都无法和那个人分享。一段充满猜测、情绪起伏的孤单旅程。


双程路是个情绪上互相来往的旅途。彼此分享着路上的风景。你会知道,无论任何委屈,他就是那个在那里的人。



我只想和你做朋友,没有任何负担的朋友。
posted by 冻柠蜜 at 8:19 AM

2 Comments:

你和她又同时喜欢上一个人了?
其实很早就应该学会“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的道理
有时候放手会让自己舒服一些
但心里又拼命的争扎不断地想他
该是时候学习拿得起放得下,干净磊落

3:58 AM  

希望是我自己胡思乱想。
现在我选择放弃,让感觉慢慢变淡......
如果知道不会有未来,还是快刀斩乱麻的好。
希望我放弃成功啦!

5:3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