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哭泣

我想,我很少很少在人前哭泣。
也很少哭。

2007年,是我哭得最多的一年。

今年哭了最“痛快”的一次,我不记得是在阿姨过世前还是之后的一个晚上。
那一晚,和二姨住在酒店里。
我洗澡的时候,对着花洒哭得不能自己,让花洒的水声掩盖了哭声。
停止哭泣后,我才离开浴室。
可是一看到二姨,眼泪又掉了下来,继续哭。

二姨和三姨打电话来的时候,都会问我们好不好?
我除了答“好”,也不知道还能回答什么?
难道我能答“不好”吗?

好久没有真正的开心了。
即使我还是一样爱旅行,去旅行,可是在大家都很快乐,我也应该快乐的时候,心里总会浮现丝丝难过。

没有目标的工作。
即使我有如过去般疯疯癫癫,乱说话逗别人大笑,笑过之后,又如何?

今晚,下班开车回家,经过事发地点,又流泪了。
回到家前 ,把眼泪擦干。

看电视节目,看到凌晨两点多,关灯睡觉。
没两分钟,又爬起来,上网。
想找个人聊天,没有人。

玩着无需思考的游戏,又流泪了。

想念阿姨之余,也想念一个刚离开就会思念的人。

最遥远的距离......

好多年不曾想念人了.......不喜欢这种感觉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0:57 AM

4 Comments:

威勉....
妳是最威風又最勤勉的~
妳auntie會在上天引妳為傲的
加油

6:53 AM  

唔~两点多有时我还没睡的 :)
我试过和朋友在msn谈到他要搭早上的飞机
刚好有心事又很久没聊了所以谈很久咯
我也希望能帮到他
虽然有可能明天起床张开眼睛
问题还是存在但至少在谈的那一刻
心情是比较舒服些
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哭
有时会在冲凉时有时会在睡觉前
所以我会很享受冲凉的时候
一丝无挂当花洒的水从头流到脚
当作把所有的烦恼压力都冲走
有或者大殻大殻的水淋在自己身上
其实有时候很想去淋雨只是怕别人当我是傻的
有时很想大叫所以我会选择“炸”歌
大大声跟着唱或者拿枕头盖着自己嘴巴大叫
毕竟要考虑到周遭环境
为什么我们总是被种种的无畏的东西约束自己

9:52 AM  

dear wei meng..
so sry that heard this news.. im the same mood lately this month.. rmb Yann yu's wedding dinner that song..exspecially 专属天使 - TANK.. my tears as if spoiled water tap dripping down when watch them sing so happily on stage.. thinking that how come my love stage was so bitter.. but still life goes on, god doesnt wait us by pause time for us.. hope u can be stronger, n stand up urself.. once u manage to do that, u'r gaining lessons to be stronger, and prepare for the next tougher challenges ahead u..
add me in ur msn list, ivynn_lxf@hotmail.com

love,
xiao fan

10:23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2: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