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October 14, 2007

请不要抄!!!

我很少听“我的FM”。基本上是数字电台播的某一首歌不合心意,我才会转过去。

我上网的时候,多数会听香港电台。他们的话题比较自由和生动。

某一天,转过去我的FM不久,就听到很熟悉的一句话。

“路上零意外,生命人人爱。”口号是很好,应该多放这些提醒人们的言语。

但是!!!

这句话的原来版本是“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爱”。

我的妈呀!参考和学习人家的长处是好事,不过可不可以不要抄的那么“完整”?!

学别人概念,用自己的创意,创作属于自己的标语好吗??

还有,现在网上他国的人也能够听到我国的电台,让别人听到你们抄得那么完整?

太空人已让别人掩着半边嘴笑,为何还要逼别人当面笑出来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6:55 PM

1 Comments:

malaysia ma....

9:4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