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好想你


好想你
读着别人的部落格 他说母亲患病去世了
我想你了 眼泪又滑落了
朋友问一句 你和阿姨一起住的吗?
我又哭了
我好久没见到你了
你的笑容 你骑摩多的背影
依然那么清晰
你喊我名字时的声音和语气
还是那么清楚
开车经过你每天上班必经之路
脑海中都会出现你骑摩多的背影
心 是多么的痛
没有你在 我得自己扛起天空
肩膀好酸 很累
站在厨房的水槽前 坐在洗衣盆前
想到你以前站在这个地方 洗菜洗碗洗衣
心想 当时的你 感觉是什么? 我不知道
你会觉得 为家人做这些 是幸福的吗?
你会怨我们不懂事 从不帮你分担家务吗?
现在你看到我们 做着你以前的工作
你会觉得欣慰吗?
以前不太喜欢你身上 那股油烟味
现在我觉得 那是幸福的味道
以前有重要事的话 只要告诉你
你一定会把我叫醒 让我不会迟到
我病了的话 只要告诉你
你一定会把药送入我口中
即使你在很远的地方 你都会马上回来看我
现在你真的很远很远了
我无法再告诉你任何事
你也不能回来看我了
好久都没有梦见你了 我怕有一天会忘了你的容颜
如果没有梦见你 意味着你到了西方极乐世界
我愿意承受着思念你的痛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 很想能够在梦中见到你
我的天使 你离开了
你会派另一个天使来守护你爱的我吗?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0:25 AM

1 Comment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2: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