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October 21, 2007

老友结婚


这个老友啊,他曾在我的家乡念书。
他10月尾结婚啦!所以就意思意思把他的照片放在这里啦!
我用“他”,当然是新郎是我的朋友,不是新娘。
不是说新娘不是朋友啦,之不过还没机会认识这位可人儿。
人家结婚,我当然要称一下他是“帅哥”咯!
我觉得,帅哥以前比较帅。他还有一个帅帅的孪生哥哥。
我想,我应该算得上很够朋友了吧!
在债台高筑的时候,还不顾一切狠下心,把卡一刷,买了机票,飞过去亚庇出席他的婚礼。
说不定,人家还会嫌我多事。哈哈!不理了。
其实,除了出席他的婚礼外,我自己也想藉这个机会好好休息一下。
也许,可以趁这个机会,理清自己胡思乱想的思绪,重新出发。
不要再相信一些有的没的,做好自己的本份。
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没时莫强求。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17 AM

5 Comments:

嗯~ 应该猜到他是谁了
以前隔壁班的吧。。
后来你们好像同班了

3:22 AM  

猜对了。不过,需要用猜的吗?
难道他的样子变了很多吗?
难道岁月真的催人X?
哈哈....我这样说他,新郎会不会打我啊?
还有,凡来过,请留下脚印嘛...不然我身边好像很多无名氏一样...
我怕有一天头皮被我抓破,我也不知道无名氏是谁?
可怜噢!

6:09 PM  

HUR! 如果你没有说他有一个孪生哥哥。。
我还真“看不出来”他是谁。。
ermm。。 果然。。岁X月X人X。。
哈哈。。
顺便,替我恭喜他咯!

9:58 PM  

我很少跟他接触啦,跟他们兄弟也不熟
十多年没见了当然不认得啦!
十多年前的事我也已经忘了你曾经跟我说过的那位是哥哥还是弟弟了
嘻嘻
哗~这么大的提示你也许要抓破头皮啊
“以前隔壁班的吧。。后来你们好像同班了”
反而也无关重要
哈哈

10:27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2: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