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October 14, 2007

大头虾

上两个星期的某一天,下班后去找儿子玩。

离开他家时,从保安人员处拿回自己的驾照后,顺手把驾照放进挂在颈项处的工作证袋袋里。

依我这大头虾的个性,当然就从此忘了驾照放在那里了。

两天后,我和表弟要去夜市逛街,想说不要带钱包去,就带驾照、身分证和钱去就好。可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驾照。

心想,可能是自己把驾照放在驾驶车门的小格里,然后下车时没注意弄掉了吧!

(因为我真的曾这样遗失驾照,更厉害的是,我根本没有发现。最后很幸运,在路边发现我驾照的人,是朋友的朋友,把驾照交回给我!)

于是就趁着周假的时候去补发一张。

补发前,心里曾猜想过自己是不是把驾照放在颈项处的袋袋里,然后回到公司时,把袋袋里的名片拿了出来,会不会其实驾照就在公司的桌上呢?

但是为了避免无照驾驶,还是去补办一张兼延长一年。

结果,不出所料,回到公司一看,真的就在桌面上!!!!!
posted by 冻柠蜜 at 7:04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