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October 30, 2007

他的童年趣事(一)

在我小学六年级的那一年,因父亲工作的关系,我们一家搬到登嘉楼州的甘马挽。

我们几兄弟也转学到当地的学校就读。

虽然我的成绩没有很出色,但当时的我总觉得,老天爷不会偏心,一定会赐给每一个人一个特殊的能力。

有一天在学校上课的时候,脑海中突然浮现一个突发奇想。

“我可能拥有穿墙的能力!”(或穿过硬物的能力)

于是我马上把自己的头往桌子撞去,我没“穿越”桌子,额头却传来阵阵疼痛。

“没关系!我不能穿过桌子,可能墙壁是我可以穿越的!”

“好!找一面墙试一试!”

我站起来,往课室墙壁冲过去。

哎呀!还是穿不过去。

心想,这面墙不能,可能另一面墙可以。我不放弃地再往另一面墙冲去,结果......

后记

后来这个故事在校园里传开来,我成为那一个“在课室里要自杀”的学生......


备注:本人写故事的能力欠佳,如果各位觉得不好笑,只好希望你们会有机会请故事中的主角自己说给你们听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6:52 PM

11 Comments:

yea.. i heard abt this "the funnies craziest joke" erm.. not joke man.. its a real story for some buddy... opps.. he is my... hahahaha.. til now still dam funny ... til i was awake from a very tired n sleepy late night.. rolling on bed, struggling btw my blanket.. kakakaka.. my oh my..
thx for sharing ur story with us my dear.. ;p

10:59 PM  

主角看了我帮他纪录下来的童年趣事后,拨了个电话给我,我一接通,就只听到他的笑声!哈哈哈
迟点有时间,会陆续把他的其他故事方上来。

4:38 AM  

喂~我可以八卦吗?几时有空在食堂让大家一起轻松一下~笑笑消烦恼~

7:44 PM  

几时有空去食堂?
我想,要看我几时脱离国会的命运,能够重返报馆再说啦!

12:31 AM  

唔~ 好像很多人因为爸爸的工作而转校到甘马挽。而且想想好像我们几个的老爸都是在同一家工厂的耶。

12:44 AM  

不留名,我所认识的那些“因为爸爸的工作而转校到甘马挽”的人,也没有很多。
你不会就是那个曾经每个早上和我一起去为小朋友“ 付出”,兼知道我很多秘密的那个吧?

3:44 AM  

被揭穿了。。
但我没知道你很多秘密吧。。

4:30 AM  

erm.. 对不起。。打岔了。。
他的爸爸,也是我爸爸的同事叻。。

如果你的爸爸和他的爸爸是同事。。
而,我的爸爸是他的爸爸的同事。。
那,我的爸爸也和你的爸爸都在同一家工厂吧??
原来我们的爸爸都认识的??!!

可是。。。noname 你是谁呀?

8:25 AM  

巨蟹座,你会不会也是其中一个因为爸爸的工作而转校的阿?
冻柠蜜的留言板变成联谊板了
我只是在甘马挽逗留一年,那一年是我过得很充实的一年。
但是话说回头,冻柠蜜这么容易就猜到了
其实我只是每天早上去骗早餐吃而且有时还可以带上学下课吃呢。
每个星期五还有红豆水哦~
我老妈一天到晚挂在嘴边说很挂念‘阿嫂’的炒粉。不知道她还好吗

10:02 AM  

你们这样爸爸来,爸爸去,不怕别人头晕吗?
不留名和巨蟹座,如果你们不想在这里公开身份,又向知道对方是谁的话,就在msn见到我的时候问我啦!

不留名,你说起红豆水,阿嫂的红豆水,几乎是我唯一喝的红豆水,那带着橙香味的红豆水......
我的天呀!应该有十年以上没尝过那味道了,找一天,我自己煮看看
还有那简单平凡的炒粉,想念之至......
我也不知道阿嫂还好不好,很久都没有回去家乡了。即使回去,也不一定会见到阿嫂。
阿嫂现在不知有没有七十岁了?见到她,不知道我还认不认得她咧?

12:36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2: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