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November 12, 2007

老友淑玲的女儿


这位老友名叫淑玲,和我阿姨同样名字。她还有一个花名叫rambo。。哈哈

自从我来了吉隆坡念书工作后,我就很少会家乡。只要我回去,几乎都有机会和她碰面。

上一次回去,是要出席她的婚礼。这一次回去,出席她老友的婚礼。

难得久久回去一次,当然要去看看她的女儿啦!



很多人都说,她的女儿像爸爸!我也有同感!

她问道,女儿有没有像我的地方?

我很坏地回答:“找不到!”把她给气坏了!

有人说,女儿唯一像她的地方,就是体格健壮!








posted by 冻柠蜜 at 3:29 AM

3 Comments:

我也有听过rambo
唔~根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朋友
看到淑玲frenster的照片
勉,你漂亮了哦!

8:42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3:11 AM  

哇!你用"漂亮"形容我,我会不好意思的咧!
"漂亮"?应该“找不到”。。。哈哈
可能是你久没有见到我吧!
淑玲friendster的我,应该是化了装的吧!

3:1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