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January 27, 2008

宝贝儿子

昨天去找宝贝儿子。
儿子娘喂他吃抗生素,他不肯吃,结果哭到刹猪一样。
抗生素味道怪怪。儿子爹把儿子钳着,让他动弹不得。
可是他始终固执得可以,把嘴巴紧紧闭着。怎么哄都没办法。
最后儿子爹他说,儿子娘和冻柠蜜出去走一圈。我俩就出门。
儿子的尖叫声,不断传到门外。儿子娘心痛极了。
不过这招的确有效,没多久,哭声没了。
儿子把药吃了。因为他要和我们去“街街”。
宝贝儿子哭累了,去购物中心的短短路程,他竟然睡着了。
他睡醒之后,我们如之前答应般, 带他去吃蛋糕。
我选择tiramisu,这蛋糕,是我今天的第二餐。去掉腻腻的cream,其实只吃了半块蛋糕。
第一餐,吃了半包干捞面,就觉得很恶心。傍晚才吃蛋糕。
儿子的娘看我一直在用手机,可能她也看出我今天心不在焉,就问我在和谁传简讯。我只答她,和她也认识的朋友,问一些东西。
其实并非不愿和儿子的娘分享,只是当时时间地点不对。
送儿子他们回家后,我没有和他们一起吃晚餐。
最后决定到好朋友的家过夜。晚上10点多和她去嘛嘛档喝一杯米禄。两个人聊天聊了两个小时。
我俩好久没有一起睡了,快一年了吧!
可是她也睡不好,因为一整晚都被我的咳嗽声吵得不得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11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