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January 28, 2008

换换环境

好好的朋友建议,换换环境。
其实我真得很想这么做,可是这一次不能。
几年前很难过的时候,我去了台湾。在那里我发现,这的确是很有用的。
阿姨去世的时候,我知道我不能倒下,一定要硬撑,何况还有很多人和我一起努力。
这一次,我很想走,可是那里也去不了。
原本出走两三天还可以勉强支撑,但是很快就要开始新工作了。很多东西需要准备,我走不了。
去台湾的那一次,还有阿姨,这一次阿姨不在了。
阿姨的离开,并不是要放弃我们,只是天意,让她被逼放弃我们。
被放弃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posted by 冻柠蜜 at 6:07 PM

1 Comments:

好好投入新的工作吧~

6: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