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January 28, 2008

放弃这条路

放弃这条路,不是我要的,可是我没有选择的权利。
眼前就只有这条路,我不想走,我不能不走。
这一次,我不敢希望,不敢期望。
太多的失望了。
何况这一次,自己都觉得,自己一点希望的“点”都没有。
人家有太多的过去,有太多的习惯,有太多的熟悉。
自己有太多的不确定。没有人会愿意冒险,没有人愿意。
他对她的包容,让我好无力......
没有心理准备和如果的问题,其实就是答案了。
答案就是我自己苯。
曾有的憧憬,变得没有意义,我仍然会一个人到书店看书,一个人去旅行,一个人做着一个人的事。
憧憬,如今即使突然闪过脑海,也会在还没有成形前,就变成碎片掉落满地。
posted by 冻柠蜜 at 7:14 AM

2 Comments:

你还好吧~生理和心理都还好吧。。
式式找些东西来做吧。。
暂时把全副心机集中在一样东西上。。
可以收拾啊~换换环境,换换摆设,换换心情
放手说很容易要做很难,更加别说忘记
因为我们会不由自主地不愿意忘记
所有美好的,伤心的都是有他的回忆
部落格应该有不开放文章的归类吧
曾经我也式过把所有的联络方式删除,但是没用的,
虽然删除了心理还是会希望他主动找你
虽然你是多么的不想嗟自己的伤疤
惟有把自己的精神寄托到别的东西上

刚刚在电台听到一句
没有人能伤害我们除非我们让他伤害

9:03 AM  

谢谢你!我知道你是谁。
你每次说的,都说得很对,也说了我心里的感受。
我有听你的话,所以我去找宝贝儿子。

6:0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