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给三个留言的你和幸福小女人

不留名,

那三个不留名,应该都是同一个你吧!
对不起,不小心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不小心让你心痛了!
其实你并没有不了解我,你了解的,就是原来的我。
连我心里浮现的那首歌,你都知道-阿牛的哭。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你的留言,让我很感动,虽然我没有马上给你回应,因为要“上课”。
可能我最近只将难过的自己留在这里,所以让你担心了。
老友,放心吧!
虽然难过是免不了,但是那个乐观和无所谓的我还在,虽然这两个家伙有时候会躲起来。
其实想通了一些事情,开始看到阳光了。
可能之前被任性蒙蔽了思想,让自己烦恼不已。
这一刻的我,应该算是清醒的。
为什么我会突然清醒?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我的新工作给我的启发。
让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希望那些不好的情绪不要再出现就好。

幸福小女人,
谢谢你的关心,你们的话我都听在耳里,慢慢一点一点地去做。
开始的时候的确觉得很难。
幸好有你,不然我的日子可能会更难过。


衷心感激的冻柠蜜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2:40 AM

2 Comments:

那就好咯~
既然你的新工作有着那么大的意义
好好地投入,让其它人感受到温暖

唔~ 突然觉得我们之间的感情很微妙也
哈哈。。。

1:39 AM  

顺其自然,时机到了自然会来。。。

10:0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