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February 04, 2008

三个字

我很害怕听到这三个字:对不起。

只要出现这三个字,就表示我要心痛了。

我不敢再问,因为我不想收到这三个字的答案。

我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还聊得好好的,突然会180度转变。

好多好多的借口,好多好多的理由在脑海中浮现。

也许,我其实知道,只是不愿接受,真的很不想,很不想接受。

朋友说,曹格的单数是我最好的心情写照。

她也说:我想说“你不会是单数,只是另一个陪伴你的单数不是他”。

身边知我的好友都说,不是他。他很难。

看到,听到这些字眼,我表面上一笑置之和表示了解情况,可是心却好痛。

没有你的消息,很想问为什么,可是自己心里有个底,更不想收到让人心痛的三个字。

可是却又那么想知道是否已安全抵步。如果没有回音,只会让自己再次受到伤害。

望着手机期盼着会收到报平安的消息,但又那么清楚自己的苯,自己的傻。

posted by 冻柠蜜 at 3:40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