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February 10, 2008

应该是完结篇

想说好几天的话,终于把它留在他的msn,成为他的offline message。

我不敢想像他看到之后的反应,也许会感到如释重负。

我说,我觉得事情不应该继续这样下去。就当作什么都不曾发生过。

自从见过那些身患绝症的病人,我真的觉得,难过,没什么大不了。

即使非常的难过,还是会过去的。只是每个人所需要的时间不一样。

他们可以从容面对绝症和死亡,我这些痛和难过,又算得了什么。

我把我这种启发,视之为一种想通,一种放下。

也许对担心我和心痛我的朋友来说,你们可以放下心头大石。

从现在到完全成为回忆,需要多久的时间,我不知道。

之前能够做到,现在我也应该可以做到。时间的长短,我不知道。

要到了忽然想起的那一天,才会知道。上一次,好像是超过一年的时间。这一次,我不知道。

如果有得选择的话,有谁愿意选择难过?相信大家都会选择快乐。



同时,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认为我其实在骗自己?

有人认为我是因为没有办法之下,才会产生这种念头。

有人认为我傻,觉得我选择放弃很苯。

有人觉得我总是想太多,总是为别人想太多,总是没有去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不希望他们会比我自己更了解我。

要不然,就惨了。

我没有办法,我总是不想伤害到别人,可能我怕的是报应。 结果,我总是选择伤害自己。



这一次,我想通之后,有种突然释怀的感觉。

也许有些些不舍,至少不会比之前放不下的时候来的难过。

我选择到了今天才留言,因为之前我不想破坏别人新年的气氛,也不想让别人无法专心驾驶。

也许,是我想太多,可能没有人会受到影响。

到了今天,我觉得应该可以说了,因为我怕时间一久,我会回到之前那种不舍的情绪。

有些东西,能够获得也许会很好,但是没有也不会变得很不好。

有很多话,我必须不断提醒自己,告诉自己。

posted by 冻柠蜜 at 4:17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