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February 10, 2008

那一段日子

那一段很不开心的日子,其实也是一段很开心的日子。
也许这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会令人非常想念和难忘。
虽然很情绪化,但是那种完全不去想是否理智,不去想对与错的,想怎样就怎样的日子,其实也很开心。
生活能够根据自己的心来过,是多么的自由和开心。
每个简讯都获得回应,犹如每一个关心都被珍惜的感觉,真的很好。
虽然这样的日子并不长,我想这种偷来的快乐,不应该太贪心。
也许就是大家都知道这种日子的短暂,所以都很珍惜。
只有这一段日子,我们的时间是对的。其他时间,都没有碰上堆的时间。
曾经碰上对的时间,是好事吗?
只有碰上短短的对时间,是不幸吗?
有句话说,感情没有对与错,为何我又那么执著对与错?
也许我没有办法接受自己去做错。也许我没有说服自己去接受错的理由。
自己一个人,又如何能够错呢?
有人说,我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放弃,说我很苯,说我总是想太多,总是为别人想太多。
谁可以教我怎样变得自私一些?
我希望,所有的苦留在这里以后,就不在脑海里出现。但是,有可能吗?
posted by 冻柠蜜 at 3:46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