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February 10, 2008

灰灰的天空

傍晚六、七点,灰灰的天空,灰灰的心情。
今天应该是心情不错的一天。
中午时分,带宝贝儿子一家和他的外公外婆们到东禅寺去参观。
回程路上,我们转进蒲种吃晚餐。在一间霸级市场的中餐馆吃饭。
吃着、吃着,突然心情变得闷闷不乐。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吃完饭后,独自一人开车回家。只觉得自己的嘴角一直往下。
为什么我会这样?
是因为这个时间和灰灰的天空吗?
刚进拉曼学院读书的时候,一班从沙巴来到吉隆坡的朋友,她们也会在这个灰灰的时分,想念在远方的家人。
开车回家的途中,原本想先不要回家,想开车漫无目的的乱逛,可是最后还是回家了。
因为我不开心的时候喜欢兜风,但是我比较喜欢由别人来开车载我去兜风,我自己开车的话,有点不是很安全。
posted by 冻柠蜜 at 3:34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