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人算不如天算

最不想见到事,还是发生了。
就是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所以选择停止所有事情。
没想到,最后的留言还是被人家看到了。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结果被骂了!
这样是不是叫做,衰收尾!
人家绝对有资格骂人。人家骂人没有错!
到底是谁骂人,不重要!
反正骂出口的,就已经烙印在那里!
我可以怎样?
我可以回骂别人吗?
只能无言!
我很气!很气!很气!
气我自己!
气自己,不能骂人!
气我自己,没有生气的权利!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反正不是已经结束了吗?
反正发生什么事,都不关我的事了!
反正我已不知道什么应该相信,什么不应该相信了!
有一次证明了,为别人着想,最后还是没有好结果。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29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