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February 10, 2008

原来我最苯

没想到,这句话会出自这个人的口中。真恐怖!
这句话犹如铁柱打在头上,让人马上清醒。
这句话,让我觉得我从来不认识这个人。
更气自己,竟然很自然地为这个人找借口,可能是恼羞成怒,或生气极了。
突然,这些理由我自己都无法相信。
无法相信曾希望维持朋友关系的这个人,会抛出这句话。
突然觉得到底哪一个才是这个人的真性情?这种感觉太恐怖了!
原来打算把这里有关的文字,全收起来。
但是我愿意面对自己曾有的感觉。就把这一次的经验当作是一次的教训。
原来朋友说的不是他,真的不是他!
心里有一种庆幸的感觉,幸好事情没有继续下去。
这一次,应该是最后一次的伤害。不会有下一次了!
原来最苯的是自己,以为可以做到有一个对大家都好的结局,原来还是做不到!
接下来的日子,我只会对自己最好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7:43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