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为老友担心

在你的部落格发现了你的情况。
我担心,你会陷入和我一样两难的情况。
我不知道,你的情况和我的情况,谁比谁好。
可是这种情况,即使是比较好的那个,其实也没有很好。
如果我是你,在听到交待的时候,没有醋意这句话,会是告诉自己而已。但是谁不希望得到更多?
只是人不在其位,名不正,则言不顺。
什么都不能说。连埋怨的权利也没有。只有怨自己的权利。

昨天在网上乱逛的时候,看到一句话。
脑袋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全年无休,不停工作。
但是遇上爱情,脑袋就无法工作了。
什么都想不到了。

你的感觉,我都感受过。
当感觉与理智挣扎的时候,最难。
不是我们不想,只是我们知道不可以。
为什么我们不可以?
是不是因为人家的眼光?
是不是那些不知道什么人,自以为清高的人,所订下的种种道理,种种规矩?

人家说,人与动物不一样,因为人会思考,因为人有理智。
但是就因为这样,人是最不快乐的动物。

在这个日子,我根本不想去知道,不想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一天。
多知道一点,难过多一点。
所以选择了什么都不要知道,选择了不要联络。
但是自己知道,不知道和不联络,难过也不见得会少一点。

在零时零分,你没有让自己拨电话。
如果我是你,我不这么做的原因,因为我不想知道。
我害怕知道。
也害怕这个动作会破坏人家的美好气氛。

我希望你不会陷入我这种难过的情绪之中。
可是这种情况,很难放下,很难坚决的逃离。

要不然,一直觉得自己很理智的自己,就不会不断重复那个令人心痛的过程。
不断重复坚决放下,但是还是放不下。

对不起,这三个字,不断出现。
每次看到这三个字,都会觉得很讨厌,但又那么心酸。
因为知道,他也不好过。

---------------------------------------------
暧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只能陪你到这里
毕竟有些事
不可以超过了友情
还不到爱情

远方就要下雨的风景
到底该不该哭泣
想太多是我还想你
我很不服气
也开始怀疑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个真实的你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1:47 PM

1 Comments:

我的幻想,让你担心了~
其实我们都不清楚对方的情况
所以会为对方担心起来
我是希望得到更多
因为我们都有无法满足的欲望
但我不希望一时的错乱
把事情搞到无法收拾

2:5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