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再次决定放手的简讯才发出去一个晚上,我就很想发简讯了。
不断地自我警惕,我放手,事情才会变得简单多。
尽管多么的不舍,可是这种等待日子不好过。
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么,却又隐约知道不会等到好结果。
这种等待,就好像当初阿姨车祸入院的时候,我们坐在ICU门口,在ICU门口过夜的那种等待。
一种不知道在等什么的结果。
一种等待实现希望,但是失望却近在眼前的感觉。
第一次的放手,不小心变成羊来了。
这一次不可以这样了。
我不想再来一次这种过程。
等待真的会让人觉得失去尊严。
不喜欢这种感觉。
告诉自己,为自己保留更多的尊严。
posted by 冻柠蜜 at 3:24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