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July 06, 2009

牵着你的手

儿子娘去了英国留学,要9月才能回来。
所以最近我都必须帮忙照顾这个可爱的宝贝儿子。

晚上,多数都是由我带宝贝儿子睡觉。
等他睡着了,我就会自己的房间睡。

以前陪他睡觉,有时候会把手绕过他的身体,
好像抱着他睡一样。

最近他有了一个新的习惯,
他喜欢牵着手睡。

他一只手握着奶瓶,
然后一只手握着我的手,
就这样慢慢入睡。

我也很喜欢让他牵着我的手入睡。

不知道为什么,会和这个宝贝儿子有这么深的缘分。
第一次见到他就很喜欢他,而他也很愿意跟着我。

有时候,还真害怕他娘会吃醋。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0:39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