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June 01, 2009

请遵守交通规则

星期日下午,我在一个十字路口的交通灯红灯时停下,我是第一辆停下来的车,而后面跟随了一辆白色的TOYOTA WISH。车牌旁还有一片金黄色的牌子。


注意哦,这个让我停下来的红灯,并不是那种在红灯时,左边还有一个可以转左的青灯的那种红灯。


所以这个红灯亮起时,无论要直走或转左,都必须停下。


停下不到两秒钟,这辆轿车就响起了号角。我能走吗?不能,红灯还亮着呢!


这辆白色轿车竟然继续响个不停。


突然,我听到“珀”的一声,有人丢东西到我车。但是听起来是用软的东西丢的。


“ 哇!这司机真没家教!”


真是气死人了!


于是我校下车窗,指了指前方的红灯,就不再理会。


青灯终于亮了,我才继续我的路程。


即使你握了金牌,难道红灯就不用停车吗?


如果那么急,非闯红灯不可,那请制服团体为你开路吧!
posted by 冻柠蜜 at 8:52 PM

4 Comments:

哎哟 记下车牌 骂臭他

6:19 AM  

看不到车牌。。呜。。

9:33 PM  

現在路上的駕駛者都變瘋了,不可理喻

12:06 PM  

現在路上的駕駛者都變瘋了,不可理喻

12:0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