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yaya

我的狗狗-yaya
星期六那天,把它带回家
今天是第4天

它是poodle,浅巧克力色,或cream色的狗狗
还有几天才6个星期大

这个星期四要带它去打第一支预防针
加上自己和宝贝儿子都在伤风
自己还发烧
所以这几天都很担心
会把病菌传染给yaya

第一天,宝贝儿子,儿子娘和我去带狗狗回家
我负责开车
儿子娘负责抱着狗狗
狗狗第一次离开自己原来的家
一路上小小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

到了家里,我们先让它留在自己的笼子里
晚上,它已经不怕了
我们让它走出笼子
它还玩得很开心呢

更有趣的是,
很喜欢yaya的宝贝儿子
看到yaya追着他跑的时候
竟然害怕起来
宝贝儿子真的对yaya
又爱又怕

当yaya在笼子里的时候
宝贝儿子就会坐在笼子前
和yaya说话、大眼瞪小眼
宝贝儿子还对yaya说
‘yaya,你的波波球那边,去玩咧’
呵呵,yaya听不懂他的话

yaya正值出牙的阶段
所以喜欢到处咬东西
尤其喜欢咬我们的脚趾
但是我都不会让它咬
它一咬,我就会假假凶它一下

晚上睡觉的时候
也许它害怕关灯
也许漫漫长夜
它会嗷嗷叫
我起得来的话
就会开灯看一看它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0:28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