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遇见狗宝宝

最近都在research狗狗。
最近这几年都想养狗,尤其是大型的黄金猎犬或拉不拉多。
但是经济和生活环境还未有能力,所以一直无法圆这个梦想。

某一天在宠物店闲逛的时候,店员给我们介绍了贵宾狗。
我才知道了原来贵宾狗的价格不会太贵,需要的空间也不太多。
是符合我经济条件和生活环境的需求。

我在某个网页上看到有人有贵宾狗出售。于是就打了个电话过去。
昨晚和宝贝儿子及儿子爹娘一起去看狗狗。
结果我们对这狗宝宝一见钟情。儿子娘更是爱不释手,恨不得昨晚就把狗宝宝带回家。

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养狗,所以什么必需品都还没有买。
因此,我告诉卖狗的这位仁兄,我先去买必需品,星期六下午再去把狗狗带回家和付钱。

我们都好兴奋哦!

狗狗在原本的家,暂时的名字叫做Creamy,因为狗狗的毛是cream色的。
大家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建议?
要不然,我就继续用原本的名字好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44 PM

1 Comments:

想不到你也养poodle,和雪萍一样,当上狗妈咪~~~

我的邻居也刚买了几只狗,但由于是mix的品种,所以只需50令吉就可以买到很可爱的半名种狗~~~

3:4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