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左画

今晚又是一个明明很累,但又睡不着的夜晚。
玩着手机,没有简讯可以发。
播放手机内的音乐,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这首歌,听着听着,想阿姨,哭了。

想到阿姨的生日很快就到了,出事那天和过世那天的日期也渐渐逼近。

上一次想阿姨想得哭起来,只是上两个星期的事情。

那天,我上“内在小孩”的课。
老师叫我们问自己内在小孩最害怕的事情。
然后用左手画出来。
开始的时候,我画的是医生看病的情景。
画着、画着,我画了穿着护士制服的阿姨。
穿着护士制服的阿姨,在我脑海里依然那么清晰。
我边画,边擦眼泪。
到后来,我画不下去了。
我举起手,老师走过来。
我才刚要告诉老师,我画的是阿姨,我很想她。
我就哭得说不出话了。
老师抱着我,我就这样在近50人面前哭不成声。

我把画收了起来,到现在,我都不敢再拿出来。
我怕,一看到就会哭。
posted by 冻柠蜜 at 8:28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