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被骗啊!呜....呜....(1)

上个星期四,雪州公共假期。
于是,我和儿子娘就跑去应征兼职资料输入的工作。
儿子娘想多赚一些钱。
而我则是时间太多,想说做些兼职赚些额外收入。
儿子娘和两间公司约了应征时间。

我俩搭轻快铁到茨厂街,先到邻近老虎银行隔壁大楼那间应征。
这间在10楼公司的名字好像叫做什么info network。
进去之后,柜台小姐就叫了分表格给我们填。
这表格就是典型面试时要填写的表格。

反正来了,就填吧。
填毕,把表格交回给他们。

不久,一位名叫balqis的年轻马来妹叫我俩到房间里面试。
她跟我们说,公司会提供pendrive或cd等必需品。
把assignment输入后就存档在pendrive或cd里面就好了。
她还拿了一份文件,向我们解释资料输入的工作是怎样的。
她的客户会在hardcopy上hilight需要修改的地方,然后我们在softcopy上修改就可以了。

至于工资方面,每次的assignment必须在一个星期里完成。
每次给50页的文件,一页RM9。所以一个星期可赚取RM450。

她还说,如果我们接受这工作,必须交付Rm179的deposit。
为什么要付钱?
她说,因为这些文件都是P&C,以免我们遗失这些文件的protection。
然后如果我们打错字,则每个字扣RM0.05。
当我们决定不要再继续这工作的时候,她会将扣除后所剩下的钱refund给我们。

我们没有当场给钱,因为我俩身上都没有那么多钱。
于是我们告诉她,等我们考虑一些再告诉我们的决定。
posted by 冻柠蜜 at 3:51 PM

1 Comments:

要我出钱来赚钱的工作,我一定不会做;要我出劳力来赚钱的工作,我才会考虑。这个摆明是骗局,不要信他。

7: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