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December 01, 2008

破产

今天,买了一张飞去伦敦的机票。
不过,不是我要去的。
是买给我妈去的。

她吵要去英国探望大姨和大表哥很久了。
虽然说是廉价航空,但是也不便宜,刷了我RM2500。
银行存款大出血!几乎是我一个月的薪金。: (

尽管大出血,但是这个钱是省不了的。

我不希望,有一天我会后悔不曾让她去这一趟。

我每次和妈讲话,都会变成吵架。
这一次帮她买机票也免不了。

她吵要去了那么就,现在要帮她买机票,她却说要看那个时间有没有其他节日。
她又没有在工作,我买了机票,你就去啊。
要找到比较便宜的机票,不容易咧。

之前也是这样。
一直叫我到政府医院预约做检查。
终于帮她在政府医院做了预约做检查。
她却问可不可以改时间,因为她要去别的地方。
结果又被我骂了。
你以为政府医院那么容易预约,预约了又叫我去改。
政府医院不是我开的。

做事要看看什么事情重要,什么事情能改嘛!
posted by 冻柠蜜 at 6:15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