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这是男人吗?

今天早上,7点多,从安邦搭轻快铁去KL Central。

无可避免的,上班的这个时间,轻快铁里都是人。

我站在车厢的柱子前,有个比我高几乎30公分的中年男人站在正门口。右边一点是一个女生。

到站了,我要下车。

右边的这个女生往里面移动,让其他的人出去。换言之,我要出去的方向,就刚好被这个男人和女生给挡着了。

通常,站在门口的人会先出去,让要下车的人出去,然后再进回车厢。

站在门口正中间的男人,看到我要出去,我以为他会让开一点让我出去。

没想到,他竟然伸手推右边的这个女生,好让女生让出条路给我出去。

真是昏倒!这样没风度的人都有!不但不让路,还要推女生!

我边出轻快铁,便摇头。
posted by 冻柠蜜 at 8:50 PM

2 Comments:

沒風度!

10:47 AM  

也没教养,没文化!

3:2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