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泰国

好几个月前,就订了机票,要在这个月尾去曼谷。
很期待,很期待。
这几乎是今年唯一一次的旅行。

可是最近曼谷的情势忽上忽下,时好时坏。
结果到现在都还不能确实是否能够成行。

订了旅馆,却久久未能与旅馆确认预定。
确认预定的话,需先付第一晚的房间钱。

我这个人就是可以做事不去好好思考。
也许是懒,也可以是喜欢把事情交给命运,交给老天。
好就好,不好也就算了。
反正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

我想,成行的可能性很大。
除非曼谷真的再次戒严或政府发出旅游警告。

其实根据以往当记者的经验
那些看起来政局很乱,整个城市乱糟糟的报道
其实都只是发生某个地方的冲突事件而已
平民百姓的生活还是照常

有个关心我的朋友,知道我近况的朋友
建议我到曼谷的某间庙拜拜
因为这间庙很灵
这位朋友的祈求,都灵验了

我真的很想去
自从去年去了清迈之后
就喜欢上这个国家

我也很想离开现在这个地方
好好让心情休息一下
学九日话斋,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偶尔消失一下
让脸部放松

也许能开辟新的思路

好像越说越远
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49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