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忘了

我习惯了不要让自己不开心的情绪传染给别人。
所以
我面对大家的时候,脸上总是挂着笑容。

我忘了,在不开心的时候,
脸上应该会有怎样的表情。

我忘了,在不开心的时候,
声音应该会有怎样的情绪。

我不是虚伪。 我不是假。

当我对朋友笑的时候,
我确实想对这个人笑。

我只是不想人家会因为我的不开心而不知所措。
被人安慰的感觉,有点奇怪,有点尴尬。
尤其是,对方并非我能够分享的那个人。
也许是时间点还不对。

但是,有时候,
明明想让一个人知道自己其实没有很开心的时候,
听起来不会不开心的声音,却让对方没有发现。

唯有继续让对方觉得自己是开心的。
独自一个人的时候,脸上是没有表情的。
posted by 冻柠蜜 at 2:45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